很頭痛~

             我很怕抄襲

             早在我在網路上放著我的作品時

             就存在著擔憂

             也很怕我把"MOGU GIRL"拿出來

             放在我blog這網路上就被拿去抄襲

             所以盡可能的低調,甚至不再去參加創意市集...

             這一個抄襲大市集....

             在我這blog上

             幾乎所有的文章圖片都是我的文藝創作

             一種作品的發表形式放在網路上

             當然都會在文章最後聲明文章著作權利

             表示作品權利歸屬




本站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站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授權保護. 
請勿任何型式任意複製、散布、展示,甚至一切商業用途,
如經發現,立即採取法律行動!如需轉載敬請事先告知











maybe...
其實商場的抄襲是一定要面對的事
不能去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 的頭像
    maybe

    跳舞的衣櫥

    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