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的第一本繪本"口袋裡的牛奶糖 "




我對這本好有感覺...
在接觸這本說前,
我就有類似構想在腦海打搞想要寫出畫出類似這樣的小故事或插畫了哦
就是這種純真的感覺 讓我深深的喜愛
作者福井康代她簡單可愛ㄉ圖案文字也深深吸引我...
真如同書名好甜像是吃了口牛奶糖,滿滿的幸福~恩恩 恩!
這本實在是要好好推薦一下嚕!
太溫馨的繪本了!哈哈~我太喜愛可愛的事物了(羞)



  如同6歲小女孩的天真無邪想法與動作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曾是這繪本中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將小女孩那天真可愛的愛戀心情描寫的很真很真哦~
也許各位身邊就有一位15、16、17歲的戀愛女孩就如此的甜美可愛
我一直想認識這樣的女孩當乾妹妹照顧說:P
男生要如何懂女生那天真可愛的愛戀心情
這本倒是可以給我們男生參考一下摟^^








書名﹔口袋裡的牛奶糖
作者/福井康代  
出版社/ 美繪本
出版日期/ 90/01/15 












〔maybe〕 跳舞的衣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 的頭像
    maybe

    跳舞的衣櫥

    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