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頭女孩是我的招牌插圖唷

當初設計出來是用來嗆奈良美智的

哈 ~^^

在有一次逛完台北當代藝術展「虛擬的愛」後

看到仰慕已久的奈良美至先生的作品

與其說仰慕不如說想瞧瞧他有何能耐

恩..........

的確是有他的一套...人人都愛上奈良美智了

看完這個展覽後

我不爽他可以成功畫出這種既邪惡又可愛的女孩

他可以我為何不行??!!

於是我回家畫了這完全以可愛風為主的蘑菇頭女孩來回敬他

來嗆奈良美智 呵呵

這張是彩色版的原型

恩 作品很不錯 我很喜歡 ^^

有融入我的特色風格

奈良美智入侵台灣

而我這蘑菇頭女孩總算替台灣吐一口氣啦




我計劃...

到時候要以蘑菇頭女孩她做一系列衍伸

成為一系列插畫,製成卡片!!

也許會拿出來賣

替我加油吧


















maybe 若..

跳舞的衣櫥

圖、文為 若maybe 所有  

請勿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 的頭像
    maybe

    跳舞的衣櫥

    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