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誠品




我愛逛誠品

逛誠品書店也愛逛他們的文具部

我很喜歡看美麗的小東西

像是卡片、記事本和小冊子

尤其是他們引進一些藝術特色的文具小物

藝術創作的商品實在是吸引我的目光

結合童趣的文具圖案也讓我喜愛不已







伊藤尚美

我很喜歡的插畫家

以淡淡的水彩渲染成為她的作品特色

隨性自然的畫風正是我很喜愛的風格

買了她的兩本插畫書和卡片收藏...

我希望哪天能畫出像她那般的技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 的頭像
    maybe

    跳舞的衣櫥

    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